“课堂革命”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在河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2019-03-28 09:54:34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326日下午,“课堂革命”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在河北师范大学会议中心进行,北京理工大学李凤霞教授作为第二讲的主讲人,受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邀请,进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基于OBE的金课建设新模式 ”的讲座。

李凤霞教授以金课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要分三个方面的内容: OBE与人才培养现代观;金课新模式与教育技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从国家政策解读到理念更新,从金课内涵类型到MOOC建设和应用,李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与参训老师进行了深度分享。讲座即有理论高度,又现身说法,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践性,为老师们如何打造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指明了路径。

讲座由河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宝华教授主持,近9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同时面向全国150多个高校进行了网络直播。

                               2019326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