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0 14:43:11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129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建平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艳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艳房首先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中心于125日下午召开支部会,安排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明确分工。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准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能力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刘艳房汇报了会议的议程安排。按照议程安排,首先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艳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以下七个方面发言。一是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紧跟高等教育改革步伐;二是认真搞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面对新形势,加强调查研究;四是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宗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五是存在的问题;六是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七是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刘艳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批评。随后,中心副主任张旭云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批评。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李翠林、郝艳梅、李彦立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批评。

最后,陈建平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成绩、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准备成熟,材料齐全,内容全面。会场气氛热烈,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全面深入,原因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制度建设成效显著,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