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班子为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0-11-24 09:59:39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下午,中心常务副主任刘艳房、副主任张旭云到职业技术学院为电气工程学生党支部做精神宣讲。

刘艳房主要宣讲了五个方面,一是详细讲解了国家五年规划的历史进程,二是讲解了十四五规划的主线即现代化这一条主线,三是详细讲解了新发展理念,四是讲解了把控好国内外局势是关键,五是鼓励青年党员要努力读书、不负韶华、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张旭云主要宣讲了五个方面,一是规划《建议》起草,二是规划《建议》亮点,三是规划《建议》突出民生议题,四是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五是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表示,经过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会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领悟,受益匪浅。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