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能力提升 高级研修班

2021-05-18 14:41:06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5月11日至13日,中心成功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来自省内外高校的9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共同主办。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华东师范大学韩映雄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赵洱岽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进行现场面授。12日上午至13日上午,三位老师聚焦于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的主题,紧紧围绕什么是教学创新、怎样进行教学创新、教学创新的理念、手段与方法,如何以教学创新打造金课、助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内容做了主题报告。

13日下午,学员们前往正定塔元庄村进行课程思政实地研学,通过专题教学和现场讲解,使学员们充分体悟到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的实践与探索。

线下课程结束后,5月12日至6月12日,中心推出了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研究员和南京大学王自强副教授讲授的《混合式“金课”教学设计与实践应用》的网络研修课程。

现场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对一流课程申报、建设,教学创新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学会了新的方法。对培训安排、组织服务、授课教师水平等方面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