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的通知》...

2021-06-01 15:10:30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政策文件

各有关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各有关高校应充分认识大讲堂的重要意义,做好本校法学专业任课教师参训的组织工作。要以此次师资培训活动为契机,帮助法学专业教师做到全覆盖学习、开展原创性研究、抓好融入式教学,提高法学专业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将习近法治思想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

各有关高校应根据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安排,有条件的可设分会场,于2021年5月27日前登录大讲堂专题网站(https://djt.enetedu.com)完成分会场管理员注册,并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对接,做好培训期间的组织与管理及培训结束后的信息统计工作。参加培训的全体任课教师应于2021年5月27日前登录大讲堂专题网站进行实名注册报名。各分会场管理员及个人注册培训教师应参加2021年5月28日上午10:00在大讲堂专题网站进行的网络直播测试,做好设备调试工作。

网络中心分会场联系人:尹海峰;电话:15076166573;

联系人:杜岳,樊金玲;电话:0311―66005120,66005125;传真:0311―66005120。

河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2021年5月26日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