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9-02-27 16:16:29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2018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上半年,我中心对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与考核的现行模式进行了大幅改革,建立了培训和考试信息系统。培训方式由原来的集中面授改为线上授课,培训考核由原来的笔试改为局域网上机考试。该项工作从2018年4月底开始考察设计,到8月初开始调试报名考试系统,期间完成机考的命题及题库建设,线上课程制作工作,各高校具体管理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再到10月27日教师培训和考试结束,历时6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经过艰苦努力和精心谋划,最终实现预期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2018年全省共8980名高校教师参加岗培,其中6183名为首次参加培训,8379人参加了上机笔试,7540人参加了面试考核。通过实施网上学习和网上考试,不仅提升了服务质量方便了参训教师,而且更好的实现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考核全过程无一人违纪。新平台实施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称赞和认可,受到了全体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