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师中心2018年积极开展调研学习工作

2019-02-27 17:20:23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高师中心2018年积极开展调研学习工作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我中心为了适应新形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了调研学习活动:

一是根据我校加强教师教育办学特色总体战略布局和规划,在本校调研,与人事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等部门积极探讨促进教师发展的新举措。

二是到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美术学院调研,学习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河北省高校教师的全员培训。

三是到北京市高师中心、福建高师中心调研,学习外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和考核的先进经验,并和北京市高师中心积极探索构建京津冀一体化框架下高校教师培训的新模式。

四是到教育部北京中心、教育部网培中心学习调研,寻求政策支持和业务指导。

五是参加了2018年中美教育高峰南京论坛,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发,找到了差距。

六是到东北师大教师发展中心学习教师发展和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通过以上调研,学习了先进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

凝练了共识,增强了开拓创新的信心,为2019年工作的开局奋进打下了基础。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