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人员在线培训班

2020-04-29 10:39:56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各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4月27日下午,高师培训中心举办了河北省高等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在线培训班。培训班由教育厅高教处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艳房在线主持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授主讲。吴教授以高校教发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为题,主要从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系统详尽的讲解,并对发展中心的工作做了重点特别提示,最后详尽解答了老师们的在线问题。吴教授对教师发展中心工作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为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提供了经验性借鉴。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留言机会难得,收获颇丰。

河北省教育厅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和82所高校的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及部分高校的教师代表共20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艳房在线主持

                                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授主讲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