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河北省第二期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参加“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的...

2022-04-15 09:15:15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通知通告

尊敬的各位参训教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加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宣传引领作用,打通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决定组织全体参训教师参加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称网培中心)举办的“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二期)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讲座的方式,按照培训类别,分为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职业教育类等三类课程。

参训教师须在4月20日前提前登录网培中心专题培训网站https://szyxz.enetedu.com/,根据个人任教学科选择相应课程类别进行报名。报名中完善个人信息和发票信息后提交即可,个人不用缴费。注:发票信息中“发票抬头”和“税号”填写个人所在学校信息,以后备用。

报名成功后,省高师培训中心会在4月24日前集中为所有参训教师开通学习权限,费用由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支付,参训教师个人不用缴费。

二、培训日程

三、专家介绍

专家介绍详见附件。

四、结业证书

参训教师在完成全部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由网培中心颁发结业电子证书。请务必于5月16日前将结业证书发至省高师培训中心电子邮箱gszx@hebtu.edu.cn。

五、培训要求

所有参训老师均需参加此次线上专题培训。参训教师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直播培训,可于5月9日―15日在网培中心的网站观看视频回放。

六、作业要求

请参训教师按照网培中心要求按时完成线上作业。同时结合自己任教学科完成一节课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于5月20日前将PDF版发至省高师培训中心电子邮箱gszx@hebtu.edu.cn。

七、联系方式

省高师培训中心:赵晓亮 0311-80789526

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2年4月15日

附件:关于组织优青教师参加课程思政线上研学周的通知—正文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