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新出版的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2020-04-16 08:32:49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通知通告

各高校:

日前,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下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将于5月6日至21日期间举办网络直播培训,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本次网络培训不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具体培训细则详见通知。

在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提高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和教学水平、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作用。

各高校一定要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组织本校任课教师参加培训,将本次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

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年4月14日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