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0 10:08:53 0人评论 0次浏览 分类:动态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河北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于5月13日下午组织党员赴正定塔元庄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在塔元庄村委会,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在正定”专题报告。主讲专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自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任河北省正定县委副书记和书记期间,同正定广大干部群众打成一片,走遍全县每一个村,奋战在改革开放第一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善政为民、深入调研、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用青春和汗水带领人民谱写正定改革奋进新篇章的光辉历程。习近平在正定县委书记岗位上的奋斗经历,是激励新时代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担当作为的榜样。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委会大厅和村史馆,深入了解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鼓舞和期盼下,塔元庄村在乡村经济振兴和发展建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被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实干作风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仰,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内容

    暂无相关的内容...